国际合作
   首页» 国际合作»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18年寒假短期游学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3      浏览量:

一、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寒假游学项目

 

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成立于1919年,位于美国南加州洛杉矶市的西木(Westwood),与比佛利山庄(Beverley Hill)、盖蒂艺术中心(Getty Center)与好莱坞(Hollywood)毗邻,为洛杉矶地区最为安全和时尚的区域。UCLA先后共有12位教授和毕业生获得诺贝尔奖,现有在校学生38000人。UCLA的校园面积1.7平方公里,有174栋大楼,拥有全美最大的研究型图书馆,藏书高达800多万册。

UCLA是加州大学系统中的第二所大学,是美国最好的公立大学之一,也是整个加州最大的大学。在全球最好的400所大学里排名13,在美国公立大学里排名第2,在全美大学里排名25UCLA是美国商业、金融、高科技产业、电影艺术等专业人才的摇篮。

 

项目简介:

主题:International Business & Social Media Marketing

项目内容:课堂教学、小组讨论、实战演练、案例分析

附加体验:

洛杉矶500强或百年企业走访/商业考察

参观斯台普斯球馆(NBA洛杉矶快船与洛杉矶湖人以及1999NHL洛杉矶国王的主场)

每周3天跨文化交流活动

证书:获得UCLA颁发的正式项目结业证书

时间安排:2018131-2018213日(2018214日中国春节)

名额:25

学费:2880美元(包含UCLA课程学费、教材费、企业参访、拓展活动等;不包含往返机票、签证费及食宿及其他个人消费,协助提供美国家庭寄宿或协议酒店价格)

 

报名对象:我院本科、硕士(包含MBA学生)、博士

报名截止日期:20171022

报名方式:请填写附件的报名表格并于截止日期之前发送至:overseas@bnu.edu.cn,并标明邮件主题为“姓名UCLA”。

联系人:尚老师,电话:58802691

 

 

 

 

 

二、俄罗斯国立高等经济大学国际冬令营

 

学校简介:

俄罗斯国立高等经济大学(HSE)是一所研究型国立大学,它在社会学和经济学方面一直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同时在最新的QS排名中成功跻身世界500所最好的大学行列。俄罗斯国立高等经济大学是俄罗斯和整个东欧最大的社会和经济智库,同时还被尊称为俄罗斯研究中心。

 

项目简介:

HSE世界经济和国际事务学院(Faculty of World Economy and International Affairs)主办的2018年国际冬令营,将侧重当代世界政治、文化和俄语。所提供的课程将涉及俄罗斯联邦的国际经济和政治战略、其与主要国家的关系、现代社会变革以及国际舞台上的政治变革。

所有课程为英文授课,学生可获得3ECTS学分

项目详情请登录https://we.hse.ru/winterschool

 

地点:莫斯科

时间:2018129-29

费用:430美元(包含注册费、学费活动费;不包含食宿、签证、机票费用等)

报名对象:经管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包括MBA)、博士生。

报名截止日期:2017121

报名方式:请登录https://we.hse.ru/winterschool自行网上报名,同时请发送邮件到overseas@bnu.edu.cn告知学院,我们将视报名和最终录用情况组织成团。请标明邮件主题为“姓名HSE

 

 

 

 

 

三、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2018年国际商业周”

 

学校简介:

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是俄罗斯主要的经济大学之一,位于莫斯科,跻身于俄罗斯大学前五名。毕业生进入俄罗斯大型企业公司的数量在俄罗斯排行第四。是一所集商品学、营销学、科技、经济等于一身的声望很高的综合型大学。

 

项目简介:

我院已连续三年派选学生赴俄参加“国际商业周”,它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平台进行案例研讨,学生有机会为俄罗斯的国际创业公司策划商业项目,从而提升国际战略管理专业知识和技能。与此同时,普列汉诺夫大学还会组织学生们进行城市观光、企业参访和其他文化活动。

 

地点:莫斯科

时间:201818-113

费用:235欧元(包含食宿;不包含签证、机票费用等)

报名对象:经管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包括MBA)、博士生。

报名截止日期:20171022

报名方式:请填写附件的报名表格并于截止日期之前发送至overseas@bnu.edu.cn,并标明邮件主题为“姓名俄普列汉诺夫”。

 

 

 

 

 

四、东海大学2018年冬令营

 

学校简介:

东海大学是台湾顶尖的研究型综合大学,也是台湾第一所私立大学,素有"台湾最美大学"美誉。在2014QS世界大学排名中,东海大学名列亚太区300强。2015年两岸四地大学星级排名,东海大学名列“中国高水平大学”。

 

项目简介:

         东海大学在创新与经营管理领域尤为出色,强大的师资阵容培育了许多杰出人才。2018年冬令营主要以创新管理课程为主,辅以台湾企业参访和文化观光。

 

地点:台中市东海大学

时间:2018128-26

费用:950美元(包含学费、食宿、参访费用、机场接送、保险费、入台证费;不包含机票)

报名对象:经管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包括MBA)、博士生。

报名截止日期:20171020

报名方式:请填写附件的报名表格并于截止日期之前发送至overseas@bnu.edu.cn,并标明邮件主题为“姓名东海大学”。

 

 

 

 

 

五、新加坡管理大学金融科技(Fin Tech)寒假游学项目

 

学校简介:

新加坡管理大学(简称新大,SMU)创建于2000年,是新加坡政府投资创办的第三所公立大学,是以世界级水平研究和卓越教学著称的亚洲顶尖学府,是亚洲顶级的财经类院校。在UTD世界知名商学院排名中,新加坡管理大学排名54位。其目标是开展具有主导性的学术研究并培养具备全方位才能、创意和商业头脑的领导者。新大是新加坡独树一帜的小班制研讨式教学和互动式技术驱动教学法的先驱。

 

项目简介:

随着Fin Tech所带来的全球性金融变化,金融和计算机的复合型人才的需求量也逐年增长。新加坡管理大学推出的Fin Tech短期课程项目,由既具有Fin Tech方向理论知识背景,同时具有国际名企实践经验的知名教授授课,帮助学生了解Fin Tech,并在未来的升学就业当中更好地运用Fin Tech

项目包括专业课程学习、新加坡著名高校参访、城市观光、新加坡克拉码头团队建设活动、案例分析等。学生还可获得证书、教授签名推荐信,以及升学和就业指导。

被本项目录取的学生将有机会获得睿拓环球赞助的5000元人民币奖学金。

 

地点:新加坡

时间:2018121-127

费用:项目费6850/酒店费用2250/北京往返国际机票约2500

报名对象:经管学院大二至研究生(包括MBA

报名截止日期:20171022

报名方式:请填写附件的报名表格并于截止日期之前发送至overseas@bnu.edu.cn,并标明邮件主题为“姓名新大”。

 

 

 

 

 

六、意大利CUOA商学院国际冬令营

 

学校简介:

意大利CUOA商学院是建立1957年,以北意大利商业重镇区域六所大学为基础的联合商学院,以研究生教育与国际培训闻名,长期受欧盟成员国、联合国各组织、美国与美洲的政府组织委托,提供专业的国际经贸人才、管理人才与国际品牌人才的教育培训。

 

项目介绍:

此次意大利CUOA商学院国际冬令营主要有“国际管理&领导力”和“企业战略&营销管理”两个项目主题。项目由讲座、研讨会等内容组成,提供参访位于瑞士日内瓦的世界贸易组织、欧盟总部以及米兰时装区等的机会。项目课程主要培养学生战略领导能力及国际化视野,了解欧洲企业及其管理模式并将其运用到此后的学生和工作中。

 

l  全英文授课,为期三周,80小时课程、8小时课外活动及12小时参访。

l  项目日期:2018年1月8日-1月25日

可选课程

课程目标

内容摘要

国际管理&领导力

培养学生战略领导能力及国际化视野

战略思考能力

商务谈判&危机公关

 跨文化管理

企业战略&营销管理

了解欧洲企业高质量生产流程,思考这些模式在新兴国家的应用

 零售&供应链管理

 品牌管理

 奢侈品管理


费用

项目

全额费用

国际管理&领导力

5100欧元+60欧元(enrollment fee)

企业战略&营销

5100欧元+60欧元(enrollment fee)

l  申请成功的同学可获得70%学费减免

 

报名对象:本科生、研究生(包含MBA学生)

报名截止日期:20171022

报名方式:请填写附件的报名表格并于截止日期之前发送至:overseas@bnu.edu.cn,并标明邮件主题为“姓名意大利CUOA”。

联系人:尚老师,电话:5880269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