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首页» 国际合作»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德国科布伦茨—兰道大学副校长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量:
        2017年9月4日下午,德国科布伦茨—兰道大学(University of Koblenz • Landau)副校长兼ZIFET机构创始人Prof. Harald Von Korflesch教授、研究员André Schneider,以及中国代表LU Alan博士到访我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平淡会见了来宾,院长助理蔡宏波、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尚怡宏参加了会见。

        张平淡副院长对Harald Von Korflesch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我院在教师互访、学生交流,以及国际科研平台等方面的发展近况。Harald Von Korflesch表示很高兴首次到访北京就来到北师大,随后他介绍了科布伦茨•兰道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ZIFET机构的组织框架和运作。双方重点探讨了有关双硕士学位合作项目以及短期游学项目,并希望借此机会积极推动双方的合作与交流,使两校更多的教师和学生从中受益。

        科布伦茨-兰道大学成立于1990年,是德国最年轻的大学之一,拥有博士学位授予权。它共有两个校区,分别位于科布伦茨和兰道。它的前身是一所师范学校,1990年转型为一所综合大学,在原来的教育、自然科学和人文科学的基础上,增设了计算机科学及心理学。教育学是其优势学科。






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