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首页» 国际合作»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德国路德维希港应用科技大学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7-08-30      浏览量:
  
2017829日下午,德国路德维希港应用科技大学副校长Dr. Andreas Gissel,校长助理Mrs. Aiming Gao到访我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崔学刚会见了来宾,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田洪君、尚怡宏参加了会见。

崔学刚副院长对Dr. Andreas GisselMrs. Aiming Gao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我院通过EQUIS认证及近年来我院在教师、学生和科研等国际化工作取得发展。Gissel副校长介绍了德国路德维希港应用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回顾了近年来在学生交换、教师互访和暑期学校方面开展的合作,并希望双方继续加强现有的合作,如加强教师互访,开设短期课程和讲座,加强暑期项目的合作,扩充项目名额。同时双方希望在现有平台上拓展新的合作形式,如开展能源经济方面的科研合作,MBA学生到两国企业互访项目等。Gissel副校长表示对接下来的合作设想表示欢迎,并将积极推动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希望两校更多的教师和学生从中受益。

我院与该校的合作始于2012年,目前已有逾40位学生参与了两校的交换生项目和暑期项目。杨澄宇教授受邀于每年10月份前往该校讲学。路德维希港大学成立于1965年,目前拥有在校生4500余人。经济学专业和社会学专业是该校的优势学科。


 
              
 


                                                                                                                            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