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首页» 国际合作»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2017暑期游学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31      浏览量:

 
一、学校介绍
伊利诺伊理工大学(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IIT)坐落于芝加哥市区,建立于1890年,一直以来被USNEWS Princeton Review 推举为全美高校100强。学校培养的毕业生成为公司总裁、副总裁或经理人数比例位居全美前15IIT的校友及教学团队中曾先后涌现4位诺贝尔奖获得者。IIT斯图尔特商学院创建于1969年,获得AACSB国际认证,被美国权威机构评选为美国培养公司总裁和董事长最多的商学院之一,例如摩托罗拉、君悦集团等。
 
二、 招生对象
本校金融系大一、大二在校生(招生名额限10人)
 
三、项目时间
2017716-22
 
四、费用
$3200 美元(包含接机、学费、住宿、餐饮、相关的课外活动体验及交通费),不包含机票和签证费用,学院将视情况对每位被录取的学生给予补贴。
 
五、项目内容
1.       Global Business Immersion Program
旨在扩宽学员的战略视野,帮助学员培养战略思考的能力和技巧。课堂教学、小组讨论、实战演练、案例分析等方式紧密结合,使学员不但能够了解全球前沿的战略管理思想和理念、掌握最新的商业分析、商业规划与执行的工具,还能在真实环境下进行灵活运用。
2.       课外体验活动
  • 参观芝加哥中国城
  • 体验Patio派对/White Sox棒球赛
  • 参观芝加哥著名建筑群+传统英式餐
  • 参观芝加哥证券交易所
  • 参观IIT知名教授私人住宅,举办传统美式家庭barbeque
 
六、报名方式
请不晚于201769日发送附件中的报名表到syh@bnu.edu.cn,标明邮件主题为 IIT+姓名”,如有问题请邮件咨询。
 
       由于名额有限,学院将安排面试并结合学生在校表现择优录取10名同学。请各位拟报名同学务必确保已持有护照并在有效期内,以免耽误后续进展。
 
 联系人: 尚老师,电话:58802691
 
                                                             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