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首页» 国际合作»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与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金融学国际实验班项目研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06      浏览量:
        2017年4月6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与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金融学国际实验班项目研讨会在后主楼1610会议室举行。北京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张晓辉、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赖德胜、院长助理吴沁红、院长助理蔡宏波、金融系主任胡海峰,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国际学位合作项目主管尚怡宏参加了会议。
       赖德胜院长首先对学校相关部门领导莅临指导学院国际学位合作项目工作表示由衷地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我院与伊利诺伊理工大学金融学国际实验班项目是学院目前大力推进的国际化工作的重点事项之一,经过前期的积极筹备,现已进入计划实施阶段,希望学校能够给予一定的帮助和支持。随后,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国际学位合作项目主管尚怡宏就我院与伊利诺伊理工大学金融学国际实验班项目做了具体的汇报,提出了筹备过程中存在的若干问题及下一阶段工作开展的计划。学校教务处领导对该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项目的审批和进一步实施提出了建议,与会的领导与相关负责老师就该国际学位项目的招生、学分和课程认定等细节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积极推动了该国际学位合作项目的顺利开展和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