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首页» 国际合作»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商学院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7-04-20      浏览量:
       2017年4月19日下午,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商学院项目主任Steven Roberts教授和Steve Sault教授到访我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助理蔡宏波副教授,瀚德学院副院长钟丰璟会见了来访外宾,瀚德项目主管安亚伦、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尚怡宏老师陪同会见。
       蔡宏波副教授和钟丰璟副院长对到访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Steven Roberts教授和Steve Sault教授也表示非常高兴有机会来到北师大,双方就中外联合培养项目展开了友好的交流与讨论。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是位于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的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是南半球唯一一所进入世界20强的大学。根据最新的2017年度QS世界大学排名,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位列世界第二十二,澳洲第一。我院于2017年3月份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商学院签署了中外联合培养项目的协议,未来将在国际学位项目方面展开密切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