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首页» 国际合作»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6-12-06      浏览量:
        2016年12月6日上午,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外事处处长兼孔子学院院长Luis Perez Van Morlegan及语言文化协调员Lic.Pablo Cullinan到访我院。院长赖德胜会见了来宾,院长助理蔡宏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副主任谢佳、国际学位合作项目主管尚怡宏参加了会议。
        首先,赖德胜院长对Luis院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我院在教师、学生等方面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Luis院长表示很高兴来到北师大访问经管学院,他介绍了布大的发展历程、当前发展的重点和国际化工作。双方就合作协议的签署以及学生和教师的交流互访具体交换了意见。
        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Universidad de Buenos Aires,UBA)创立于1821年,是阿根廷最大规模和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公立大学,在拉丁美洲排名第一,QS世界排名第85,其5位学生和教授获诺贝尔奖。布大提供103个学士学位,62个硕士学位、13个博士学位及146个专业课程项目。


(供稿:尚怡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