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首页» 国际合作»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丹麦奥尔堡大学和中国-丹麦中心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6-12-09      浏览量:
        2016年12月8日下午,中国-丹麦科研教育中心(SDC)创新管理项目主任Dmitrij Slepniov教授、丹麦奥尔堡大学(Aalborg University)创新学习孔子学院副院长Thorsten Budde Haensel和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王懿颖教授到访我院,院长赖德胜会见了来宾,院长助理蔡宏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副主任谢佳陪同参加会见。
        赖德胜院长对来宾到访经管学院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我院在教师、学生和国际科研平台等方面的国际化工作。Thorsten副院长和Dmitrij 主任分别介绍了丹麦奥尔堡大学及其孔子学院,以及中国-丹麦中心从事的教学和科研工作,表示期望与经管学院开展多个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双方重点就创新创业领域的科研合作以及利用中丹中心的平台进行MBA创新管理方向的人才培养交换了意见。

注:丹麦奥尔堡大学成立于1974年,是丹麦五所大学中最年轻的一所。在过去的几年里大学发展非常迅速,其教育与科研水平在工程、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和人文学领域都处于丹麦领先地位。中国-丹麦科研教育中心于2010年在两国领导人的见证下在中国科学院成立,目的是结合中丹两国最具优势的科研资源和教育传统,促进中丹两国学生、教师和科技人员的交流,加强两国教育科研机构与企业界的联系。


(供稿:谢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