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首页» 国际合作»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国塔夫茨大学大学暑期项目
发布时间:2016-02-24      浏览量:
 项目介绍:

塔夫茨大学(Tufts University)是一所以学生为中心的、中等规模的研究型大学,是美国公认的优秀大学之一。拥有一流的大学本科教育,师生比约为120,采取小班授课制,为本科生开设最优质的精品课程。塔夫茨大学所在城市,美国教育重镇波士顿,是东北部高等教育和医疗保健的中心,也是高等学府的中心,汇集了麻省理工大学、哈佛大学、布兰迪斯大学、波士顿学院、波士顿大学、东北大学、爱默生学院、威廉姆斯学院、阿莫斯特学院等世界顶尖大学。

现面向我院本科生选拔优秀学生参加塔夫茨大学2016年暑期第二学期课程项目,时间为201672日至813日。项目为自费项目,学费、住宿费总计4600美元(不含餐费、交通费)。选拔名额10人。

                                      

总费用:4600美金(不含餐费、交通费)

 

申请条件及程序:

1. 本科生,学年成绩前75%

2. 英语水平证明:

IELTS score of 7.0

TOEFL internet-based test minimum score of 79

CET-4 (China) minimum score of 550.

CET-6 (China) minimum score of 520.

 

具体课程请参见附件,也可参考

http://ase.tufts.edu/summer/courses-index.asp?Dept=ot&Course=o&ot=0&o=-1#form

 

除常规课程外,塔夫茨大学经济系特为我院学生开设以下经济学相关课程(费用待定)

a. Second EC 0003B Financial Accounting Murphy, Charles TWTh 6:00  8:15 p.m. Braker Hall 113

b. Second EC 0005B Principles of Economics Turner, Sergio TWTh 10:00 a.m.  12:15 p.m. Braker Hall 113

c. Second EC 0011B Intermediate Micro Theory Switala, Andre TWTh 6:00 8:15PM Braker Hall 118

d. Second EC 0050B Introduction to Finance Turner, Sergio TWTh 1:30  3:45 p.m. Braker Hall 113

 

申请截止日期:

2016314

 

由于该项目名额有限,需进行选拔,选拔方式和时间另行通知。请有意向的学生填写附件项目报名表,发送至liushuxiu@bnu.edu.cn。邮件主题为:塔夫茨暑期项目+姓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