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首页» 国际合作» 学生交流
学生交流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2022寒假“机器学习与商业分析”在线课程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5      浏览量:

  一、项目介绍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2022寒假“机器学习与商业分析”在线学习课程由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官方课程教授担纲主讲。课程以实践项目教学法(Project-Based Learning, PBL)为主导,结合学科经典理论、前沿应用、实践项目等内容展开。除学科课程外,还包括留学申请、科技企业等专题分享,使学生零差异地体验麻省理工学院的教学方法、研究方法以及最新的学科动态等。

  二、院校介绍

  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MIT) 是世界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素以顶尖的工程学和计算机科学而著名,拥有众多顶级实验室,1959年诞生了世界上第一个人工智能实验室,是全球人工智能方面最领先的学术殿堂之一。

  三、项目时间与费用

  项目方向

  项目时间

  (1.31/2.1春节不安排课程)

  项目费用

  机器学习与商业分析

  2022.1.17-2.11

  1530美金(约合9900元人民币)

  

  费用抵扣:完成在线课程后,可获得MIT线下短期交流项目全额抵扣劵,仅限本人使用。

  学生全程参与线上学习,并完成对应的实践项目任务。通过项目考核后,将获得项目学习证书和成绩报告,成绩优秀同学将有机会获得推荐信。项目开始前6周,可免费参加项目的pre-learning,主要内容为python入门及各学科基础课程。

  四、项目课程

  机器学习与商业分析Machine Learning in Business Analytics

  机器学习在商业分析与决策过程中的作用日益凸显,机器学习的各类模型为金融交易及投资决策、客户行为分析、用户画像、经济预测等提供了新的分析方法,赋能企业在人工智能时代更加高效地完成关联预测、决策辅助、优化流程和风险管理。项目内容包括多个机器学习数学模型及其代码实现,结合实际案例,学习定量投资、风险管理、智能推荐、商业模式创新等商业分析技术。

  此方向共计48学时,包括90%的直播课程,10%的录播课程,课程大纲请参阅附件。所有直播课程均可观看录屏回放,录播课程和录屏均配备字幕。

  五、教学团队

  教学团队包括来自麻省理工学院EECS/MediaLab/斯隆管理学院的教授、研究员、博士后等,他们都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科研项目经历。此外,还将有来自麻省理工学院的博士/博士后作为助教全程指导学生的学习和答疑等。

  Prof. Hui CHEN

  Professor of Finance at the MIT Sloan School of Management,

  Research Associate at the National Bureau of Economic Research.

  Teaching 15.450 Analytics of Finance, 15.457 Advanced Analytics of Finance

  Prof. SuvritSra,

  Associate Professor of MIT EECS,

  Core member of IDSS and LIDS, MIT,

  Teaching 6.881 Optimization for Machine Learning, 6.867 Machine Learning

  Prof. Alexis Guillermo Montecinos,

  Professor of Finance at the MIT Sloan School of Management

  Teaching Financial Economics, Business Analytics, and Empirical Asset Pricing

  六、申请条件

  1.经管学院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2.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能力;

  3.需具备一定Python语言编程基础(无Python基础的同学将由助教指导在项目前完成Python自学包)。

  七、申请方式

  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JYu0Y5

  申请截止时间:2021年12月10日

  八、项目咨询

  尚老师,syh@bnu.edu.cn,5880269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