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首页» 国际合作» 学生交流
学生交流
2020年经管学院寒假海外短期学习实践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量:

报名入口

http://koudaigou.net/web/formview/5aa8f90abb7c7c36b0aeb590

 

一、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寒假项目

1.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成立于1919年,是美国最好的公立大学之一,也是整个加州最大的大学。UCLA是美国商业、金融、高科技产业、电影艺术等专业人才的摇篮。 

2.项目简介

课程模块

适合人群

课程形式

项目时间

模块一:跨文化沟通:美国文化与商业沟通

全面提升经济全球化背景下的商务英文沟通能力,提升经济全球化背景下北美地区人文环境认知,提升沟通技巧。

全英文课堂

企业走访

文化参观

拓展活动

Workshop

2020年1月5日——1月18日(两周)

模块二:投资金融:地产金融

适合具备一定的英语基础,以拓宽专业视角、提升专业技能水平、国际化专业思维能力为主。

全英文课堂

小组讨论

企业走访

案例分析

汇报演讲

 

项目特色:

-世界一流大学UCLA校园生活和学习体验

-洛杉矶地区金融企业走访、好莱坞著名大型设施参观

-项目结束后获得正式结业证书/优秀学生或可获得教授推荐信

 

3.费用

项目申请费:120美元(申请成功后不退,凡已持有美国B1/B2签证的申请者,可申请在入学时减免申请费),学费:2980美元

以上费用不包含:往返机票、签证费、住宿费及其他个人消费。(协助推荐的酒店或公寓)

报名对象:我院本科学生、硕士(含MBA)生、博士生、已毕业校友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0月23日 

报名方式:点击页面上方报名入口或扫描二维码

*学院将会为在校本科生、学术型硕士生及博士生提供8000元上限的机票补助

 

二、剑桥大学菲兹威廉学院寒假项目

1.学校简介

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于1209 年建校,是全球最知名的学府之一。剑桥大学菲茨威廉学院(Fitzwilliam College)是大学的31个构成学院之一,享有很高的学术声誉,曾培育了多位诺贝尔奖得主,包括Sir Charles Scott Sherrington (1932年诺贝尔药学奖得主,研究神经元功能)、Albert Szent-Györgyi(1937年诺贝尔药学奖得主,研究维生素)、César Milstein(1984年诺贝尔药学奖得主,研究单克隆抗体)、Joseph Stiglitz(2001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研究自由市场)、Angus Deaton(2015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研究消费、贫困和福利)等。最为中国人熟知的校友为新加坡建国之父李光耀。

2.项目简介

本项目将侧重讲授金融和战略方面的课程。课程将通过讲座和研讨会,让学生有机会更深入的课程材料,项目结业后会获得完成证书。冬令营是英国大学生的上课期间,所以有机会参加剑桥大学的公开课和旁听剑桥大学的讲座,更真实的感受到浓浓的名校学术氛围和校园生活。

(项目详情请见附件)

项目时间:2020年2月2日—2月15日(两周)

3.费用:优惠后每人3380 英镑(团人数20+);每人3580英镑(团人数15-19)。费用包含课程费、生活费、周末参访和保险费,不包含往返机票、签证费、其他个人消费。

报名对象:我院本科学生、硕士(含MBA)生、博士生报名、已毕业校友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0月23日

付款截止日期:2019年10月28日(Fitzwilliam College的位置需要提前预定)

报名方式:点击页面上方报名入口或扫描二维码

*学院将会为在校本科生、学术型硕士生及博士生提供8000元上限的机票补助

 

三、新加坡管理大学金融科技(Fin Tech)寒假项目

1. 学校简介:

新加坡管理大学(简称新大,SMU)创建于2000年,是新加坡政府投资创办的第三所公立大学,是以世界级水平研究和卓越教学著称的亚洲顶尖学府,是亚洲顶级的财经类院校。在最新出炉的2019年QS商业分析类硕士排行榜中,新加坡管理大学全球排名第11,亚洲排名第1新大是新加坡独树一帜的小班制研讨式教学和互动式技术驱动教学法的先驱。

2. 项目简介:

1)  FinTech国际前沿官方课程

2) 世界名校留学体验及申请指导

3) FinTech求职就业指导

4) 世界领先科技公司3M企业参观

5) 证书及推荐信

项目时间:2020年2月3日—2月9日(共7天)

3.费用:8250元(包含:教授课程费用、活动及比赛场地费、交流会活动经费、保险等)

被本项目录取的学生将有机会获得睿拓环球赞助的5000元人民币奖学金。

*学院将会为在校本科生、学术型硕士生及博士生提供8000元上限的机票补助

报名对象:经管学院大二至研究生(不含MBA)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0月23日

报名方式:点击页面上方报名入口或扫描二维码

(以上项目信息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做出略微调整)

 

联系人:经管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 尚老师

联系电话:58802691

邮箱:syh@bnu.edu.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