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首页» 国际合作» 学生交流
学生交流
2020年经管学院暑假海外学习实践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5      浏览量:

报名链接:http://jsform2.com/web/formview/5e6c83d075a03c0c409435f4

一、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跨文化与商业管理项目

1. 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成立于1919年,是美国最好的公立大学之一,也是整个加州最大的大学。UCLA是美国商业、金融、高科技产业、电影艺术等专业人才的摇篮。

2. 项目简介

 

3. 项目特色:

-世界一流大学UCLA校园生活和学习体验

-洛杉矶地区金融企业和好莱坞等大型集团参观访问

-获得正式结业证书,优秀学生或可获得教授推荐信

4. 费用

项目申请费:120美元(申请成功后不退还,凡已持有美国B1/B2签证的申请者,可申请入学时减免申请费)。

学费:2980美元/人

以上费用不包含:往返机票、签证费、食宿费

报名对象:我院本科学生、硕士(含MBA)生、博士生、已毕业校友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5月10日

报名方式:点击页面上方报名入口或扫描二维码

报名咨询:syh@bnu.edu.cn

 

*学院将会为在校本科生、学术型硕士生及博士生提供8000元上限的机票补助

 

二.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未来管理领袖体验营项目

1.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简称UCR)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河滨市(Riverside),加州大学系统十所分校之一,是美国著名的综合性公立大学。2019年Washington Monthly全美最佳高校排名27,全美最佳公立大学排名15,是近年美国发展最快的大学。UCR商学院更是荣获U.S.News评选的“百强商学院”、“A级AACSB认证“等殊荣。同时,UCR商学院也是加州大学十大分校中最大的商学院。

2.项目简介

未来管理领袖体验营(Accelerated Business Leader Education,简称ABLE)项目旨在通过为期两周的课程以及活动,让学生充分体验美国顶尖商学院学生课业学习和日常生活,感受南加州自由开放的文化特色和开拓创新的职场氛围,为学生今后的学术生涯和职业规划打下坚实的基础,并将学生打造成一名具有未来竞争力的管理领袖。

项目时间:2020年7月26日—8月8日

(项目详情请见附件)

3.项目优势

●      完成该项目后可获得UCR研究生阶段对应学分,价值$5,500

●      学生将被授予项目荣誉证书

●      UCR商学院承诺ABLE学员成功申请UCR研究生后将获得相当于本项目费用金额以上的奖学金

●      项目学员申请研究生可通过面试免去语言成绩的要求

4. 费用

4000美元/人(包含食宿、当地交通,以及保险费用,不包含签证费和机票费)

报名对象:我院本科学生、硕士(含MBA)生、博士生、已毕业校友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5月10日

报名方式:

1.点击页面上方报名入口或扫描二维码

2.申请者同时将以下材料发送到ibusiness@ucr.edu

  (1)ABLE项目申请表

  (2)护照

  (3)成绩单

  (4)英语小论文(500字以内,题目为“领导力”)

3.收到材料后,河滨分校会联系进行视频面试,通过面试者即可参加ABLE项目。

报名咨询:syh@bnu.edu.cn

*学院将会为在校本科生、学术型硕士生及博士生提供8000元上限的机票补助

若以上项目受疫情影响无法按期执行,学院将与外方提前协商另作安排。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