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首页» 国际合作» 国际认证
国际认证
学院EQUIS国际化认证工作小组赴西南财经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15-10-23      浏览量:

    10月20日,我院EQUIS国际化认证小组在院长助理、国际化认证办公室主任崔学刚教授的带领下,赴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进行调研。参与本次调研的还有MBA中心副主任焦豪副教授、蔡宏波副教授以及国际化认证办公室主管张铭老师。
    西南财经大学经过几年的努力,于2015年6月正式通过EQUIS国际化认证,成为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家通过EQUIS国际化认证的高校。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中心主任、原认证项目负责人、认证办公室主任徐亮副教授对调研小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崔学刚教授详细介绍了我院EQUIS国际化认证的工作进度和遇到的问题,希望向西南财大学习经验。徐亮主任针对学院提出的问题,介绍了西南财大的做法和经验,并在争取学校支持、学院资源投入、学院战略定位、认证现场模拟、硬件设施改造以及评估专家接待准备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我院教师与西南财大的国际化认证工作小组成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就很多疑难问题交换了意见。会议最后,西南财经大学副校长杨丹教授热情接见了学院调研小组,给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愿意为经管学院的国际化认证工作提供全力支持和帮助,并祝愿我院早日通过EQUIS国际化认证。
    通过本次调研,增强了学院国际化认证工作的紧迫感、开阔了视野,加深了对EQUIS国际化认证标准的理解,获得了宝贵而有效的建议和意见。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