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首页» 国际合作» 国际认证
国际认证
周作宇副校长到学院调研EQUIS国际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16-02-29      浏览量:
    2016年2月25日下午,周作宇副校长到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就EQUIS国际认证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秀梅、学生国际教育中心主任刘冷馨陪同调研。学院院长赖德胜、分党委书记孙志军、副院长崔学刚,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会议。


图1 周作宇副校长到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就EQUIS国际认证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图2 专题调研会议

    首先,崔学刚副院长代表学院分别从国际化认证的意义、学院国际化认证进展、EQUIS国际化认证报告要点,以及向学校请示的若干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接下来,周作宇副校长就学院开展的EQUIS国际化认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EQUIS认证不仅对学院的整体水平意义重大,对整个学校的国际化发展也具有重要意义,在这方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开了个好头。学校将大力支持学院国际化认证工作,积极配合学院的相关工作,提供各种可能的帮助。周作宇副校长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层面支持学院EQUIS国际化认证工作的具体思路和步骤。
    最后,周作宇副校长祝愿学院顺利通过EQUIS国际化化认证。

(撰稿:尚怡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