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首页» 国际合作» 出访交流
出访交流
我校经济管理学科代表团访问泰国
发布时间:2013-05-03      浏览量:
424-28日,我校经济管理学科“科学发展观与经济可持续发展985研究基地”一行8人代表团赴泰国进行了访问。代表团与泰国高校、驻泰的国际机构,以及我国驻泰使馆等方面进行了10场正式座谈会,达成了一项重要的合作意向协议。代表团由我校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和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的分党委书记和院长组成,李晓西教授任团长,唐任伍教授任副团长。

代表团一行先后与亚洲理工学院(Asi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领导及环境资源与发展学院(SERD)、工程技术学院(SET)、管理学院(SOM)、AIT尤努斯中心、AIT拓展部等机构的管理和研究人员进行了交流,与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环境评价与地区资源亚太中心(UNEP RRC.AP)、易三仓大学(Assumption University)、东南亚教育部长组织秘书处(SEAMEO)等多家大学和机构进行了座谈,还专程前往中国驻泰国使馆教育组进行了交流。代表团在座谈中提出了共同创建“亚洲绿色发展研究中心”的设想,得到了各方的积极响应。

此次访问,是基地落实学校985项目和推进经管三院国际化建设的重要一步。代表团成员包括沈越、赖德胜、张琦和章文光教授,工作助理刘一萌博士,周南照教授担任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