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首页» 国际合作» 出访交流
出访交流
我院访问香港浸会大学
发布时间:2013-05-03      浏览量:
201174日,经管学院院长赖德胜教授、副院长高明华教授一行四人访问了香港浸会大学,并与香港浸会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张仁良教授,协理副校长、管理学会系主任Edward J. Snape教授,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兼研究院副院长陈洁光教授等亲切会谈。

双方首先回顾了
20111月张仁良院长对我院的访问,然后双方具体商谈了科研合作、学者互访、交换学生和DBA项目(工商管理博士)等方面的合作。最后,赖德胜院长表示双方的合作将在以往的基础上更多元和深入灵活地开展。

香港浸会大学成立于
1956年,是一所由香港特区政府全面资助的文理型综合大学,与香港大学并列为香港历史最悠久的两所高等学府,是香港政府全资资助的八所大学之一。工商管理学院是其优势和特色学科,20104月通过AACS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