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仁塾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 2013-12-05  浏览次数:

 
   
在当今复杂的国内外经济环境下,社会、企业和个人都面临越来越快的变化,不确定性日益增强。如何应对多变的商业环境?组织高层管理者的洞察力和决断力是适应环境的重要手段。心智模式的培育和思维方式的更新就变得日益迫切和重要!
传统的教育模式侧重于理论知识的学习,追求完整的知识体系,实践性、开放度有限,在应对上述需要时难免心力不足。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培训中心全新设计,立足中国国情,以全球化的视角,推动企业管理实践创新,特别推出针对青年商界领袖的辅仁塾项目,培育中国企业新领袖。
 
招生对象:
创一代和富二代
 
培养目标:
培养富有仁德的企业领导
“以塾聚友,以友辅仁”
独学而无友,孤陋而寡闻。
今天的企业领导,共同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明天的企业领导,共同学习,为中国梦。
以文会友,以友辅仁,今天的、明天的企业领导,因学而聚于辅仁塾。
中国CEO项目
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克劳顿村约翰 ·F ·韦尔奇领导发展中心(John F Welch Leadership Development Center)是全球最著名的领导力培训中心,据不完全统计,财富500强中,有170多位CEO曾经在克劳顿村受训。
2000年开始,该中心举办中国CEO项目,每年为中国培训30余名企业高管。
松下政经塾
松下政经塾( The Matsushita Institute of Government and Management )于1979年由松下幸之助创设的私人教育机构,面向“年轻而富有成长潜能的人士”。截至2009年松下政经塾的毕业生共237人,有101人从政,有首相1人,众议院议员27人,参议院议员3人;有70人从商,其中拥有私人公司的32人,38人在大型公司任职,因此,松下政经塾被誉为古今东西合璧的日本政经领袖摇篮
 
培养方式:1+1+1
导师组:1名人文导师 + 1名学术导师 + 1名企业导师
课程组:中国传统文化 + 全球化视野 + 企业管理实战
 
项目特色:复盘
 
项目时间:
20143月——20159月,学制2年,授课10
两个月1次,每次5天,共计50
 
项目费用: 288,000/人(含学费、教材费、文具费,不含食宿、差旅费)
 
招生名额:16/班(小班授课)
所有申请根据先后顺序由招生委员会审核,在必要时课程主任将对申请人进行面试。审核通过的学员将收到我们的正式通知书。
 
联系方式:
报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京师大厦9409
联系人:陈老师
咨询电话:010-5880 4933
电子邮箱:chenjing@bnu.edu.cn
 

 

 
Copyright ©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