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BA项目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 2013-12-05  浏览次数:

 
D·MBA项目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与开放,中国企业也面临着越来越多的机遇和挑战。作为从事企业高层管理的中坚人才,其强大的决策、组织能力,过硬的协调、执行能力,全面的文化、个性修养,都对企业及个人的发展有着重要作用。因此,中高层管理者应致力于终身学习,不断更新自我,提升个人竞争力,进而提高企业运营管理能力。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依托于北京师范大学各学院专业优势及多年的政府、企业培训经验,引入针对成人的现代教育培训理念和方法,建立起了针对中国企业管理者的科学培养项目——D·MBA研修班。
D·MBA将更加注重于企业管理者扎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管理思维,注重于全球化视野的开拓,注重于扎实有效的管理践行与探索。通过系列课程的学习,为学员及所在组织创造最大化的价值。
 
招生对象:
企业管理者
 
项目含义:
Da:大视野,全球化的大视野
Do:力笃行,中国企业的实践
Dao:道可道,根植中国文化的道与理
MBA
工商管理硕士(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MBA1908年诞生于美国,是培训商业精英的主要专业硕士学位项目,通常要求申请者要具备3年及以上管理经验。
EMBA
高级工商管理硕士( Executive MBA)多为在职培训,通常要求申请者具备8年及以上管理经验。
 
培养方式:
          深刻理解全球化时代的中国未来大势,重新定位自身及企业发展
       领悟国学智慧,体察大道,真正做到从历史看管理
       掌握管理心理学应用,参悟人性,修炼领导艺术
 
项目特色:
课程学习与参观考察活动相结合,全面提升管理实践能力
 
讲师简介:
  :教授,金融学名家。北京师范大学金融研究中心主任、中国金融40人论坛创始人之一、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研究员、国家外汇管理局《中国外汇》副主编。兼任中央电视台《中国财经报道》特约观察员、长城证券特约经济学家。
贺力平:教授,北师大国际金融研究所所长。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美国研究所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经济50人论坛成员。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国际金融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城市金融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
赵春明:教授,北京市教学名师。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副秘书长、中国美国经济学会副秘书长、全国国际贸易学科协调组常务理事、中国国际贸易学会理事、北京市经济学总会理事、《国际贸易问题》编委、《亚太经济》学术顾问等。
  翀:教授,北京市教学名师。出版金融学专著、编写教材二十余部,中华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世界经济学副会长、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学科评审组成员等。
  实: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北师大中国收入分配研究院执行院长。两次获孙冶方经济学奖;三次获中国社会科学院优秀成果奖;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牛津大学中国经济增长研究中心研究员。
赖德胜: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北师大劳动力市场研究中心主任,出版专著十余部,国家社科基金学科评审组专家、北京市劳动保障学会副会长、中国教育经济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劳动学会劳动科学教育分会副会长等。
  震:教授,文学博士。《百家讲坛》主讲嘉宾。中国李白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王维研究会理事,唐代文学学会会员,中国韵文学会会员。
张建华:教授,历史学博士。研究领域为世界现当代史、俄国文化史、思想史。中央电视台系列电视片“世博传奇”“世界战争.红色十月”“大国崛起.寻道图强”栏目顾问、嘉宾。
车宏生:教授,北师大心理测量与人力资源所所长。研究领域为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管理心理学,人事测量,人才选拔。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项目、教育部人事司、天津市人事局、中银集团、中国电信、中国人寿等多家企事业单位的人才选拔、测评科研工作。
郑日昌:教授,北师大辅仁应用心理发展中心主任。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常务理事、中国民生研究院特约研究员、北京学校心理卫生委员会主任、北京高校心理咨询研究会理事长。
  燕:教授,北师大心理学院院长、社会建设研究院副院长。研究领域为领导干部心理特征与测评。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学教学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人格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心理科学》、《心理学探心》编委。
 
项目时间:
20143月——201412月,学制1年,授课10
每个月1次,每次2(周六、日),共计20
 
项目费用: 28,500/人(含学费、教材费、文具费,不含食宿、差旅费)
 
招生名额:50/班。(所有申请根据先后顺序由招生委员会审核,在必要时课程主任将对申请人进行面试。审核通过的学员将收到我们的正式通知书)
 
联系方式:
报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京师大厦9409
联系人:陈老师
咨询电话:010-5880 4933
电子邮箱:chenjing@bnu.edu.cn

 

 
Copyright ©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