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研究院周密研究员做客中心并作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15-12-08

       2015年12月4日下午,应中心副主任、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李宏兵博士的邀请,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周密研究员/副处长来访中心,并在北京邮电大学经管楼128会议室为中心师生作了题为“TPP对现行国贸规则的创新和拓展”的学术讲座。讲座由中心副主任李宏兵博士主持。
       周密研究员结合自身学术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讲述了TPP的发展历程,对原产地原则、电子商务、国有企业和劳工环境等十个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并深入客观的分析了TPP对我国的影响。聆听报告的同学们对此表示出了极大的学习兴趣,并与周密研究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最后,中心主任、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助理蔡宏波老师对周密研究员来访中心表示欢迎,并就TPP和中国FTA战略的关系提出了相关看法。
                                                                                                                                                      
C o p y r i g h t @ 2 0 1 5 自 贸 区 研 究 中 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