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海马自贸区来沪推介 助力中国投资者实现回报最大化

发布日期:2016-03-26

       2016-1-31 13:4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阿联酋拉斯海马自由贸易区(以下简称“拉斯海马自贸区”)市场推广会2016年1月23日在沪举行,拉斯海马自贸区商务发展总监托马斯卡斯伯恩雅尼在会上表示,“外国投资者在拉斯海马自贸区内设立企业,可拥有100%产权,并完全免税,较阿联酋其它自贸区运营及生活成本可降低25%至50%”。
       在阿联酋内,拉斯海马自贸区是发展最快的经济区域之一,为寻求接触更广阔市场的中国企业提供了一个政治稳定的培育和投资平台,自由贸易区能满足来自50多个行业的8000多家公司的需求,中国投资者无疑可以探索多个类别的发展和投资机会。
       阿联酋作为国际贸易的中转中心连接着中东、非洲、欧洲和亚洲,对此,阿联酋最高委员会成员、拉斯海马(哈伊马角)统治者艾哈迈德•本•萨格尔•阿勒卡西米殿下说:“由于优越的战略位置,这使阿联酋成为一个有吸引力的平台来帮助中国共同实现一带一路战略。”
       拉斯海马自贸区距离迪拜机场紧需45分钟车程,自贸区内物流、仓储设施健全且性价比高,用工政策灵活,此外,自贸区可以为投资者提供包括居住签证、快速注册公司等一系列便利措施。
       数据显示,过去几年,拉斯海马自贸区已吸引近50家中国企业,HiloonTradingFZE,是一家包装机械及零部件制造企业,在拉斯海马自由贸易区内有两年的业务运营经验。 HiloonTradingFZE常务董事陈安森介绍道,“在两年业务运营过程中,公司已成功在中东和北非地区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这主要是因为拉斯海马自贸区内具有成本效益的业务建立方案和便利的地理位置”。
       托马斯卡斯伯恩雅尼还提到,“亚洲杯、世博会将于2019年与2020年相继在阿联酋举办,阿联酋的区位作用及影响力将进一步加强,此外阿联酋正在推广全国医疗保险系统,投资健康卫生领域充满机会”。
       为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的联系、靠近中国投资者,拉斯海马自贸区将于2016年在中国设立代表处,并希望同中国自贸区进行经验分享与交流,助力中国投资者赴拉斯海马自贸区投资并实现投资回报的最大化。

 

C o p y r i g h t @ 2 0 1 5 自 贸 区 研 究 中 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