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福建自贸区进口商品展暨跨境电商展在福州举行

发布日期:2015-12-08

       2015-12-03 09:48:40   [来源:福清新闻网(陈生 实习生 杨星晨)]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2月3日讯 (记者:陈生 实习生 杨星晨)  11月27日—29日,首届福建自贸区进口商品展暨跨境电商展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市企业福建奋安集团的产品圣德加智能系统门窗参展。

   据了解,本届展会由中国商务部重点引导支持,福州市政府、福建省进出口商会共同主办,展区规模达10000平方米,分跨境电商产品及服务展示区、自贸区进口商品展示区、论坛专区。奋安集团亮相展会的圣德加智能系统门窗,开创了中国式系统门窗先河,是世界首创“五高一低平移平开组合窗”,实现12级台风不漏水、门窗的配件50年免维修,并享受由奋安提供的终身免费维修服务,颇受客商关注。

 

C o p y r i g h t @ 2 0 1 5 自 贸 区 研 究 中 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