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经济与自贸区发展高峰论坛14日举办

发布日期:2015-12-08

       2015年12月03日 02:55来源:信息时报

       近日,由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珠海清华教育中心主办,珠海市横琴自贸区管委会支持,珠海海创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冠名的“世界经济与自贸区发展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在珠海举行。据介绍,12月14日,原外交部部长李肇星将现身珠海“世界经济与自贸区发展高峰论坛”,与珠海千余企业家深度对话,纵论国际经济形势,前瞻发展之道。
       在发布会现场,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高峰论坛,李肇星将结合国内外时政经济形势,就中国经济与世界经济的纵横交错,讨论和聚焦经济形态的走向和定位,并携手自贸区专家就珠海横琴国家级自贸区的发展趋势及建设等问题,与珠海政府相关领导、企业家们做分享。
       届时,专家们还将深度剖析横琴发展战略规划,为企业家们展望未来自贸区经济发展的蓝图,共谋企业发展新机。目前,论坛的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据悉,李肇星是首次来珠海参加论坛。作为公益性论坛,“世界经济与自贸区发展高峰论坛”也是珠海难得的一次高端学术论坛。

 

 

C o p y r i g h t @ 2 0 1 5 自 贸 区 研 究 中 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