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首页» 分党委»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宪法小卫士”行动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5      浏览量:

各本科生: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根据教育部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七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就我院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全校本科生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10月28日24:00

 

三、学习方法

 

 第一步:获取登录账号。账号为:学生个人手机号+密码(初始密码手机号后六位)

说明:(1)登录时页面显示的“学籍号”处填写学生个人手机号;密码处填写手机号后六位。

(2)为方便录入系统,所有学生全部录入为2022级(大学一年级),不用修改。

 

第二步:选择登录方式(详见附件1:学生操作手册)

 

 第三步:参与学习、练习和综合测评,完成学习任务。

单个主题包含学习和练习,所有主题完成后,需要通过综合评价。完成评价考核后,才算完成学习。请学生务必完成以上所有环节,不要中途结束。

 

四、活动要求

1.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各班要安排专人(班长)负责,提供必要指导,使学生及时了解并参与行动计划,同时督促本单位学生按时完学习目标。根据上级要求,各团支部应督促全部在籍本科生按时完成。

2.提升活动效果,加强宣传教育。各班要将“宪法小卫士”答题活动与党建班建等活动结合,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法治教育。活动结束后三日内,请各班将学习教育活动的优秀成果、先进典型及时上报,学院将在学院网站-党建思政-班团风采中进行展示宣传。材料上报邮箱:jgfdw@bnu.edu.cn

 

 联系人:王骏,010-58802170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22年10月25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