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首页» 分党委»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关于毕业生党员发展材料归档、组织关系转京外党员领取介绍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量:

为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和党员发展材料归档工作,现请毕业生党员按照要求做好如下工作:

 

一、党员发展材料归档工作

学院党委办公室已完成对毕业生党员发展相关材料的归档工作,主要分为以下四类:

1.在本院发展且已转正的正式党员具体名单见附件1党员发展材料放入人事档案。学院在6月底7月初会连同其他档案一起放入人事档案,6月30日前如需查阅党员档案,请于王骏老师联系。

2.在本院发展且尚未转正的预备党员具体名单见附件2党员发展发展材料留存在学院党委办公室后主楼1620。

3.本学期完成转正但人事档案已经转走的MBA党员具体名单见附件3学院党委对党员发展发展材料进行密封,近期会根据提供的邮寄地址进行邮寄。请各位务必妥善保管该材料,并及时交给转入党组织。

4.提交过入党申请书但未在本院发展的同学具体名单见附件4入党申请书送至档案馆。

 

二、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1.转京外的同学请本人于6月15日14:30-17:30到学院党委办公室后主楼1620领取纸质版组织关系介绍信,可以代领具体名单见附件5)。

请各位务必妥善保管,并及时到转入党组织报到。报到后,请及时将介绍信回执寄回学院党委。

两种方式供各位选择:一是扫描后发送至jgfdw@bnu.edu.cn,二是快递邮寄至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经管学院后主楼1620,王骏,010-58802170。暑假期间,不接收邮寄

2.转京内的同学由学院党委直接在党员e先锋系统中操作,请个人切勿擅自在微信小程序中申请,如已申请,请撤回

为防止介绍信过期(京内有效期只有30天),转入到工作单位的,学院党委拟于近期发起转接,操作后会通知本人尽快联系单位完成接收。转入本校其他学院或京内其他高校的,8月底统一集中办理。请转京内的同学及时提供转入党支部在党员e先锋系统中的支部编码。

 

如有问题,请联系:王骏,jgfdw@bnu.edu.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