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首页» 分党委»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2021级新生组织关系转入说明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量:

一、从北京市属的单位或北京市委管辖的高校(含在京中央部委各高校)转出

需要在“党员E先锋”平台办理。

转入支部信息如下:

支部名称: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临时党支部

支部编码:011100204277

有效期只有30天,逾期只能重新办理。

 

二、从京外,或从国家机关、国家科研院所、军队系统、国资委下属企业、银行系统、铁路系统、民航系统等转出

需开具纸质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写“北京师范大学党委”,接收单位写“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9月份入学后以班级为单位将组织关系介绍信交学院党委。开具介绍信时要注意有效期(一般为90天),需保证入学时介绍信在有效期内。

 

三、所有组织关系转入我校的新生党员9月份入学后均需登陆北京师范大学组织工作一体化平台(http://zzbgz.bnu.edu.cn/,账号和密码同数字京师)填写组织关系转入信息,并完善个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