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首页» 分党委»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关于使用新版《党支部工作手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2      浏览量:

各院系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照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加强北京高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方案》的要求,各高校基层党支部要用好“一规一表一册一网四个支撑载体。一规,即《党支部工作规范》;一表,即《党支部学习活动年度安排表》;一册,即《党支部工作手册》;一网,即北京长城网、党员E先锋等新媒体。

20184月起,全校基层党支部配发《党支部工作规范》和新版的《党支部工作手册》。《党支部工作规范》分为教职工和学生两类,要求发至每名党支部委员;《党支部工作手册》发至每个党支部。

新版《党支部工作手册》包括党支部学习活动年度安排表情况概要工作记录三部分,其中情况概要工作记录可通过党员E先锋调取数据、自动生成、打印出来。版式为活页形式,在手册内页党支部工作记录后,预留了一些记录用纸,可根据每次记录内容多少取用。学校将以年度为单位向党支部下发手册内页;院系级党组织每年年底对手册内页统一收回、装订,留存备查。

《党支部工作手册》的外壳需反复使用,请各党支部务必妥善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