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首页» 分党委»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经管学院关于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23      浏览量:

学校近日下发了《关于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请各支部结合工作进度,于11月底之前组织党支部过一次专题组织生活,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活动结束后,及时将活动新闻和图片等信息报至jgfdw@bnu.edu.cn

 

需要申请经费的支部,填写《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建活动经费申请表》http://bs.bnu.edu.cn/fdw/zdjs/142494.html,至少在活动开始前3天,上报分党委办公室。

 

 

 

 



关于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10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了重要报告。

为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尤其是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增强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的“四个意识”,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学校制定了如下工作方案,请各单位结合实际进行落实。

一、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代表集体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责任单位:党委各部门,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二、学校、学部院系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责任单位:党委宣传部,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1025日前完成)

三、召开本单位教师大会传达学习大会精神。(责任单位: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四、成立专家宣讲团、学生宣讲团,在校内外开展理论宣讲。(责任单位: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

五、召开党员干部、教师、学生、民主党派、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专题座谈会,结合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征求师生对即将召开的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建议与意见。(责任部门: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

六、组织开展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责任单位:党委组织部)

七、组织党支部过一次专题组织生活,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责任单位: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八、组织召开学生主题班会;举办“学习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知识竞赛;举行“与十九大代表面对面”“共学理论、释词解意”等主题活动。(责任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

九、通过校外主流媒体和学校微信、微博、校内电视台、校报等宣传平台,大力宣传我校师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责任单位: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

十、组织师生撰写专题学习与理论研究文章,通过校内外报刊网络刊发。(责任单位: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学校将按照中央、教育部和北京市的统一部署,进一步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

      2017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