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分党委»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利调研我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3-09-26      浏览量:

2013年9月25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在英东学术会堂第二讲学厅召开。校党委刘利副书记、学校督导组邵红英、李多两位老师出席了座谈会,经管学院分党委沈越书记、赖德胜院长、葛玉良副书记以及20多位党内外在职和离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沈越书记主持会议并介绍了与会的各位领导和教师。

刘利书记强调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要求院校领导班子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希望广大教师畅所欲言,通过座谈会的形式找准改革发展中亟待解决的问题,推动学校和学院进一步发展。

随后,与会教师结合自身情况,表达了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和理解,并就学校和学院教学管理、信息建设、财务制度、沟通机制、人事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需要改进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认真听取和记录教师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就部分问题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

最后,沈越书记感谢各位教师的积极发言,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梳理问题,日后结合具体实际加强领导班子的工作。与会教师也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增强服务学生的意识,避免陷入工作倦怠、不思进取的状态,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