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分党委»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3-07-17      浏览量:

2013年7月12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新主楼1620会议室召开。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刘建武教授、李多教授出席了动员大会,学院教师党员及群众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赖德胜院长主持。

分党委沈越书记作大会动员。他首先传达了学校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四项原则、活动安排和工作要求,并介绍了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组织领导及办公室成员,以及学校关于改进作风、联系群众的实施方案。

赖德胜院长简要总结。他号召学院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此次教育实践活动要求,按照“找问题、转作风、办实事、促发展”的工作思路,认真开展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从2013年7月份开始,将持续到11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