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分党委»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二级党校举办入党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14      浏览量:

2021年11月14日,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二级党校第十一期培训第一场讲座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本次讲座的主题是入党教育,主讲人是经管学院党委组织员、专职辅导员王骏老师。二级党校第十一期培训学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百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首先,王骏老师介绍了经管学院党委党建和经管学院二级党校的基本情况,介绍了经管学院二级党校第十一期培训的总体安排。本次二级党校包括理论讲座、小组研讨、实践活动、自主学习和结业考试等环节,涉及党章党规、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数字经济发展、航空航天精神、劳动模范与工匠精神等诸多方面。

随后,王骏老师介绍了经管学院二级党校第十期培训结业考试和第十一期培训资格测试的相关情况,要求学员们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按时参加各培训环节,不断增强党性修养。

最后,王骏老师介绍了学生党员发展流程和材料要求,着重讲解了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后教育培养考察的各个环节和相关材料规范,要求学员们不断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增强主动性,提高执行力,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优秀的共产党员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