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分党委»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多个集体和个人荣获“七一”表彰
发布时间:2021-07-03      浏览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王善迈等11名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教工工管党支部和经济学第二党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吴沁红等10名党员荣获校级“优秀共产党员”,王佩琪等11名党员荣获院级“优秀共产党员”。

 

中共中央向健在的截至2021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王善迈、邓锦文、白爱珠、李晓峰、何璋、张建人、郑佩权、彭延光、程树礼、詹君仲、滕显间等11名党员获此殊荣。

 

 

考虑到老党员们大多年岁已高且行动不便,经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队走访慰问,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颁发纪念章。

 

 

 

 

 

 

在北京师范大学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上,经管学院荣获集体及个人多项荣誉。经管学院教工工管党支部和经济学第二党支部获评“北京师范大学先进党支部”,教师党员吴沁红、胡海峰、常欣扬,学生党员冯智莹、李龙迪、刘松月、赵加良、顾柠、崔思璇、郭睿等10名同志获评“北京师范大学优秀共产党员”。

 

 

学院为鼓励模范带头、争做先锋的积极势头,营造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推进世界一流学科建设,经个人申请、专家评审,授予王佩琪、李翊萱、林丰仪、黄靖雅、蒋东明、路云飞、刘丽、齐祺、刘斯琪、杨理钧、管旭等11名同志“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学院“京师经管党建”微信公众号已对荣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的先进事迹进行宣传。希望激励各师生党支部和党员以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