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分党委»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03      浏览量: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北京师范大学洋溢着热烈、喜庆的节日气氛。2021年7月1日清晨,北京师范大学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升旗仪式。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葛玉良老师、专职辅导员王骏老师、新发展党员代表、老党员代表队等86名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隋璐璐部长从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三个层面对学生党员提出建议和要求。活动的最后,与会师生合唱《没有共产党员就没有新中国》,共同感受党组织的磅礴力量。

升旗仪式结束后,经管学院师生在国旗前合影。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将永远保持奋进的姿态,努力开拓学校、学院发展新格局,更自信、更从容地续写京师华章,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经管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