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分党委»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党委举办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各项要求落地落实,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校组通〔2021〕号)的具体要求,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于2021年1月13日下午在京师大厦9408会议室举办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学院党委书记孙志军、党委副书记葛玉良,学校党建组织员袁荣,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述职会。会议由学院党建组织员王骏主持。

 

 

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年度重点任务、年度日常工作与活动、年度工作特色和亮点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支部工作的基本情况,并从党支部书记履行职责、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支部职能发挥等三个方面介绍了自己及其所在支部的各项日常和活动。与会师生党支部书记根据书面述职和现场述职情况对各支部进行评价,教工国经党支部、教工行政党支部、本科生经济党支部、本科生国金党支部、2019级硕士生党支部、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获评优秀党支部。

 

     

 

     

 

孙志军书记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各师生党支部在2020年特别是疫情期间,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增强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但部分党支部建设依然存在薄弱环节。希望各师生党支部书记能够直面问题,认真思考,采取针对性措施,不断创新活动主题和形式,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