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分党委»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党委召开学生党支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推动学生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于2021年4月18日举办学生党支部工作会。工作会由学院党委组织员王骏老师主持。党支书、党支委、支部秘书和联络员近70人参加了本次工作会。

 

王骏老师分别从学院党委换届、学校“七一表彰”、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评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对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并组织各支部进行党员发展材料互审。

王骏老师强调,学院党委换届是学院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要求学生党员干部严格按照学院党委关于换届工作的相关部署和要求开展工作,务必严肃对待。

王骏老师强调,学校党委在今年“七一”前夕组织开展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评选表彰活动,学院党委开展院级优秀党员评选活动,旨在表彰理想信念坚定、遵守党章党规、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的优秀党员。要求各支部书记尽快传达相关要求,积极组织支部申报,扎实做好学校“七一表彰”、学院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工作。

王骏老师强调,结合学校党员发展材料集中审核发现的问题,各支部要进一步明确党员发展材料规范要求,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会后,王骏老师组织各支部进行党员发展材料互审。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之年。各学生党支部要以此为契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学生党员和党支部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