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分党委»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教师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安排,2021年4月15日,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在后主楼1610会议室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组织教师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学院党委委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政领导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学院党建组织员等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孙志军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扩大改革开放,推动科技创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习近平总书记通过走访南平、三明、福州等地,对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乡村振兴,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提出了要求。

与会教师党员结合自身学科和工作,从推动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统筹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孙志军书记强调,要继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育对社会有用的人、道德高尚的学生,共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有世界影响力的经管学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