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分党委»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会陆续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18      浏览量:

2019年5−6月,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19年度春季学期党员发展工作顺利展开。2019年6月2日,本科生会计党支部在京师大厦9407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发展崔思璇、董桂萍、王蔚桐和谢万明昱等四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事宜。四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会计系张海燕老师、本科生会计党支部对接教师党员周彩云老师、教工会计党支部书记李欲晓老师出席了本次发展会。

2019年6月5日,2018级博士生党支部在昌平校区教二楼101教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发展梁晓慧和王叶等两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事宜。2018级博士生党支部对接教师党员、学院党委组织员王骏老师出席了本次发展会。

2019年6月16日,本科生国金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发展聂帅、易萌、楚晨曦和范文婷等四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事宜。学校组织员袁荣老师、本科生国金党支部对接教师党员江婕老师、学院党委组织员王骏老师出席了本次发展会。

学院党委多年来形成师生党支部共建的良好传统,学生发展对象的第一入党介绍人必须是教师正式党员。自2019年4月《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对接学生党支部工作实施细则》实施以来,教师党员深入学生党支部参加发展会和转正会,对党员发展和转正材料、发展会和转正会程序进行了有效指导,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党员发展材料的规范性和学生党员参与组织生活的严肃性,提高了党员发展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