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分党委»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二级党校举办入党培训和结业考试
发布时间:2019-03-05      浏览量:

2019年3月3日18时,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二级党校第六期培训第二次讲座在京师大厦9406会议室举行。主讲人是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员王骏老师。12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和30余名二级党校学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王骏老师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和二级党校学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按时参加党员教育培训活动表示肯定。然后,王骏老师对党章党规和党员组织生活制度规范进行了介绍,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党员基本义务、“三会一课”制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制度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王骏老师依据《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建工作手册》,对党员发展和转正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使各位同学对入党的过程和环节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针对部分党员发展材料,王骏老师对常见错误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叮嘱同学们引以为戒,不断体会和感受党员发展和组织生活的庄重性和严肃性。

第二次讲座培训结束后,二级党校学员们分别在京师大厦9407和9408会议室参加了结业考试,以保证二级党校培训严落实、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