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筑梦辉煌——学习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及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7-10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1日,由教师行政党支部、教师工商管理党支部、教师国际经济学党支部共同组织的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在后主楼1620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党课由教师行政党支部书记李瑛淑主持,主要内容是学习北京师范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参见本次活动的教师党员还包括江婕、李静、安亚伦、高潇潇、李婧雅、刘金秀、孙越、谢佳等。

李瑛淑老师首先给教师党员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和会议精神。本次党代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改革创新,为建设综合性、研究型、教师教育领先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李瑛淑老师从办学定位、战略构想、办学方略、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给各位教师党员进行了详细阐述和解读。

党课过后,参会党员举办了《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等方面,以宏大的视角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所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教师党员在感慨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的同时,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深入学习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刻认知学校改革发展的历史新方位,积极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伟大实践。


 

copyright ©2009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Business Administ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