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党支部共建活动“游奥森,共话两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8-07-10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22日10:00,由教师行政党支部、教师国经党支部代表和本科生国金党支部组织的主题党建活动“游奥森,共话两会”在国家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成功举办。近二十余名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蒋凌峰同学组织大家进行了自我介绍,有趣的破冰活动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毛若玮同学主持并组织了知识问答活动,题目既涉及党章等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也涉及“两会”、“十九大”等时事政治内容。师生们热情高涨,题目尚未念毕就举手抢答,比赛异常激烈。最终教师队以明显优势赢得比赛。黄文怡同学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绕口令接力比赛和寻宝游戏给大家在繁忙的学习和工作之外带来了无限乐趣。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的研究生为大家沿途讲解植物。尽管都是常见的植物,但启发式的讲解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兴趣。在节奏日益加快的都市生活里,如此亲近大自然不仅增强了大家对自然和生命的理解,也使大家深刻地体悟到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奥妙。

活动过后,教师党员代表将精心准备的党章发给在场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鼓励他们多学习、多体会、多实践,鞭策他们早日加入党组织,共同进步。本次活动增进了师生之间深厚的情谊,突出了教育学习、共同成长、和谐共处的活动主题。

  

  (撰稿:王璐璐)


 

copyright ©2009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Business Administ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