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分党委»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毛若玮同学荣获北京师范大学第三届学生党员微党课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6-13      浏览量:

2018年6月6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第三届学生党员微党课大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相关负责人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环境学院等院系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学者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来自各学部、院系的600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我院毛若玮同学采用时间轴的方式生动再现了一个小家庭三代人的奋斗史,从爷爷,父亲的航空报国,到奶奶的教育兴国,再到自己的经邦济世、励商弘文,感情真挚地表达了对家族前辈的敬仰和尊重,同时也展现了新一代共和国青年为了延续家族繁荣与矢志民族复兴而脚踏实地、勇往直气的信念和决心。毛若玮同学的演讲慷慨激昂、振奋人心,赢得了在场评委与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毛若玮同学荣获北京师范大学微党课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