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分党委»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述职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27      浏览量:

2016年5月23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在京师大厦9410会议室召开本科生党支部述职大会。本科生工作处副处长隋璐璐老师、经管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葛玉良老师、分党委王丹老师、分团委常欣扬老师担任评委。

汇报环节中,各支部展示了各自的风采。第一支部活动类型多元化且具有创新性,支部成员参与度高;第二支部组织户外运动以及服务后勤工友系列活动,服务实践性强;第三支部以理论的学习以及党性的认知作为支部的重要理念,不断加强和提高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第四支部重点建设学习型党支部,使得支部切合自身情况平稳发展,党建工作颇有成效。

汇报结束后,评委老师结合各支部特点,建议各党支部开展活动要有的放矢。党支部活动不仅要与专业特点相结合,具有专业特色,还要真正将服务人民群众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党员群体的带头作用,并在活动过程中使党员自身得到成长。

通过这次评比,本科生各个支部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并对未来一学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展望和规划,活动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