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问答
   首页» 分党委» 党务问答
党务问答
组织工作管理平台使用说明(党员及申请入党人员)
发布时间:2016-06-20      浏览量:

 组织工作管理与服务一体化平台使用说明(党员及申请入党人员) 全体党员及申请入党人员:

 我校新版组织工作管理与服务一体化平台组织工作管理与服务一体化平台已经启用,以后党员信息管理都要通过“个人申请-党支部审核—分党委审核—校组织部审核”来逐级实现,含入党申请管理、党员发展,组织关系转接、党员信息统计等全部内容。

 新平台目前处于测试维护阶段,请于7月1日(周五)之前请登陆网站http://zzbgz.bnu.edu.cn查看本人信息(校外需要连接VPN,新版系统为蓝色界面,注意红色系统为旧版,已停止使用),用户名、密码为学校信息门户本人用户名、密码。如果基本信息有误或不全,请与所在支部党支书联系,补充修改信息。

 目前2015年底之前的党员信息已全部导入系统,如果出现无法登陆的情况,请与学院分党委联系。

 2016年1月1日以后发展的新党员、处于培养阶段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目前都没有在系统中,都需要从入党申请环节开始申报、逐级审批。 详细操作办法请见:

 北京师范大学组织工作管理与服务平台用户手册-党建分册

 组织工作管理与服务一体化平台(党建部分使用说明)

 联系电话: 5880217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