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首页» 分党委» 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我院工商管理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量:

2023128日,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第二党支部于京师大厦9407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赫昭然、张佳雯、朱永麒和许辰四位同学的转正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楠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全体成员面向党旗合唱《国际歌》。李楠介绍了本次预备党员转正会议议程和本次会议党员的出席情况。

支部分别讨论赫昭然、张佳雯、朱永麒和许辰四同学的转正事宜。四位同学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汇报个人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与思想动态。组织委员耿培森依次介绍四位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及教育、考察情况,并提交支部大会讨论。与会成员分别分析了位同学的优缺点,对是否同意其按期转正表明意见。大会认为,四位同学在预备期内能够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思想积极进取,学习认真努力,能在生活中起到表率作用,积极帮助身边的同学。支部与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对是否同意位同学按期转为正式党员进行表决。李楠宣读预备党员转正票决情况和支部大会决议,同意四位同学按期转为正式党员。位同学分别发言感谢支部同学的肯定,表明日后学习与进步的决心。


1.jpg     2.jpg


3.jpg     4.jpg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代表着新转正党员迈向了新的征程。希望全体党员坚定信仰锐意进取,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踔厉奋发谱写新篇章,矢志不渝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