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首页» 分党委» 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我院工商管理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会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量:

2023128日,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第二党支部于京师大厦9407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发展牛文卓、吴榕、顾锡妍和闫泽艺四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楠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面向党旗奏唱《国际歌》。李楠清点参会人员出席情况,并对会议内容进行简要说明。

牛文卓、吴榕、顾锡妍和闫泽艺四位同学分别在党旗下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个人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履历及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对位同学的培养考察情况。组织委员耿培森宣读了政审报告和公示结果。与会党员充分讨论了位同学的优缺点并提出改进意见。9名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是否同意其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表决。经钟洁计票,赵航监票,位同学均获得全票赞成。李楠宣读通过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位同学发表感言,表示在今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扬长避短,继续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考察,朝着优秀的共产党员奋进,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与信任。


1.jpg     2.jpg

3.jpg     4.jpg


李楠做总结发言。她向四位同学顺利被党组织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表示了祝贺,并对其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表示肯定。她指出,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初心,做好时代的瞭望者。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