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首页» 分党委» 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我院国际贸易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会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量:

2023年12月7日,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国际贸易第一党支部于京师大厦9408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张家琪、林文敏两位同学的发展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凡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赵凡介绍了本次发展会会议议程和本次会议党员的出席情况,支部全体成员面向党旗合唱《国际歌》。

首先,支部讨论了张家琪的发展事宜。张家琪同学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对张家琪的表现予以充分肯定,愿意介绍其加入中国共产党。组织委员王玉涵宣读对张家琪的政审报告和公示结果。支部党员对张家琪的优缺点进行分析,并对其能否加入中国共产党表明意见。与会党员认为,张家琪能够刻苦学习理论知识,不断在学习和工作中锻炼自己,在理念上、作风上和行动上都受到党组织的直接教育与培养,在思想上更加自觉、紧密地把自己的成长、事业、人生与党的要求、使命和奋斗目标联系在一起。不足之处在于有时缺乏自信,当面对人多的场面,会产生紧张和恐惧情绪,建议调整好心态,多与人交流,努力克服不自信的情绪。经过无记名投票,大会同意张家琪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图2.jpg


接下来,支部讨论了林文敏的发展事宜。林文敏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对林文敏的表现予以充分肯定,愿意介绍其加入中国共产党。王玉涵宣读对林文敏的政审报告和公示结果。支部党员对林文敏的优缺点进行分析,并对其能否加入中国共产党表明意见。与会党员认为,林文敏政治立场坚定,思想品德端正;在学习上,认真刻苦,成绩优异,获得多项奖学金;在工作中,尽心尽责,甘于奉献,具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道德感;在生活中,勤劳诚恳,尊敬师长,友爱同学。不足之处在于个人文化修养有待提高,未来要更多地参与社会实践,注重个人文化修养的培养。经过无记名投票,大会同意林文敏同学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图3.jpg


最后,两名预备党员依次发表了自己的感言,他们表示将在各方面努力提高自己,时刻保持对党的热爱和忠诚,始终牢记党员的光荣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图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