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首页» 分党委» 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我院教工工管党支部与工商管理第二党支部举办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量:

为加强师生党支部理论学习,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加强师生党员交流,2023年12月20日,北京师范大学教工工管党支部与工商管理第二党支部在京师大厦9406会议室举办党建共建活动。本次活动由教工工管党支部书记许志星主持。

首先,许志星老师对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本次活动为师生搭建了重要的交流平台,有助于促进师生之间的沟通和合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动财经素养教育发展。


图片1.jpg


随后,教工工管党支部党员苏淞教授带来《财经素养教育的内涵和研究动态》主题讲座。苏老师目前担任北京师范大学财经素养教育研究中心主任,主要研究领域包括消费者行为、神经营销、消费者财务决策行为、财经素养教育等。他从财经素养教育的重要性入手,深入解析了财经素养的概念、内涵和培养方法,提供了全面的知识体系和理论框架,分享了最新的研究成果和研究动态,引导师生们关注财经素养教育的前沿问题和热点议题。


图片2.jpg


讲座期间,与会师生们积极参与,踊跃提问,与苏老师围绕财经素养教育的实施策略、教育资源的整合利用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共同探索了财经素养教育的未来发展方向。

此次活动不仅为师生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财经素养教育的机会,引导师生充分认识财经素养教育的重要性,也促进了工商管理专业师生支部党员的合作与交流。


合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