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首页» 分党委» 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我院国际贸易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会
发布时间:2022-10-02      浏览量:

2022年9月30日,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国际贸易第一党支部于后主楼1722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敏主持,支部28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首先,董敏对新加入支部的王玉涵、薛潇、汤城建、钟晓欢、邹惠媛五位党员进行介绍。

紧接着,支部就周亚如、李铭、宫佳睿、蒋悦四位同志的发展事项进行讨论。四位同志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对四位同志的情况分别进行了介绍,组织委员宣读了对四位发展对象的政审报告和公示结果,参会的正式党员就此展开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经支部讨论与投票表决,支部通过了周亚如、李铭、宫佳睿、蒋悦四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申请。四位同志发表了成为预备党员的感想,并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最后,党支部一同观看了电影《无负今日》。该电影由“大学”“师说”“青春”三个篇章组成,展现了北师人跨越120年的师道传承和不变风骨。通过集体观看《无负今日》电影,支部各同志对“师道”有了更深的认识,对“行之知之,无负今日”的真谛也有了深刻体会。今日奋发,则明日可成。把握今日分秒,共筑祖国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