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首页» 分党委» 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我院经济学第三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01      浏览量:

2022年9月30日,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经济学第三党支部于京师大厦9408开展理论学习活动。此次理论学习由孙婧婷主讲,袁胜轩同志主持。

首先,孙婧婷以“学习回信精神,传承师大精神”为主题,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优师计划”师范生的重要回信精神。

 

 

随后,支部成员纷纷发表自己的学习感悟。大家表示,教师不仅会在学习方式上影响学生,更会在思想层面对国家和社会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许多同志结合自身的学习、支教、调研等经历,分享我国在促进教育公平方面付出的巨大努力和取得的重大成就,表示会继续传承和发扬师大精神,为教育强国贡献力量。

 

 

千秋育人薪火相传,百廿恰是风华正茂。通过此次学习,各位同志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尊师重教的弘扬,感受到了师大的教育兴邦之初心使命。支部成员将随北师大一道在第三个甲子上踔厉奋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肩负起自己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