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首页» 分党委» 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我院经济学第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17      浏览量:

2022年9月3日,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经济学第一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梦笛同志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孙梦笛同志清点会议出席人数,并介绍本次换届选举议程。

其次,组织委员候选人贾宏睿同志和宣传委员候选人罗迅同志、李尤杨同志依次发表竞选演讲。贾宏睿同志表达了参与支部建设、服务支部成员的愿望,并表示将积极主动承担工作任务,虚心接受批评指正并切实做出改正。罗迅同志希望在支部建设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表示将会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组织和参与支部活动。李尤杨同志表达了对于宣传工作的热情,表示乐于为支部每一位成员解决问题并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

接着,惠晓辰同志提出了如何看待支部实践活动以及如何组织支部活动两个问题。对此,三位候选人各抒己见,表示希望帮助组织和参与支部活动,并表示在组织活动时首先要符合学校和学院的防疫规定,同时需要和其他支部委员对接好工作,提出了在防疫政策允许的情况下外出观影、参观博物馆、支部间交流、学业辅导和职业发展交流等多种活动形式。

最后,支部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推选贾宏睿同志为组织委员、李尤杨同志为宣传委员。

 

 

通过此次支部大会,经济学第一党支部选举出了新一届支部委员,更新了党支部组织架构,这对支部长远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支部全体成员将在新一届支委的带领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支部建设中,努力提升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以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互助,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