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首页» 分党委» 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我院金融学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量:

 

 2022年9月8日,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金融学第三党支部于后主楼1722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孙筱然同志的发展事宜。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亓婧宇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际歌》。

孙筱然同志在党旗下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个人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履历及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相关情况,并表明其基本达到了共产党员的要求,愿意介绍其加入中国共产党。支部秘书夏倩倩同志宣读了发展对象的政审报告和公示结果。

 

 

之后,支部大会进行讨论,对孙筱然同志的优缺点进行分析,并对其能否发展为预备党员发表意见。同志们认为,孙筱然同志自成为积极分子以来,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学习党的方针路线,入党动机端正,入学以来学习刻苦,工作认真负责,并参与了冬残奥会开幕式等工作,具有乐于奉献的精神,较好地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但孙筱然同志也存在一些缺点和不足,如学业方面不够精益求精,平时做事不够认真细致,希望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不断改进。

支部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对是否同意孙筱然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进行表决,由李宇涵同志监票、夏倩倩同志计票。经监票人与计票人唱票,亓婧宇同志宣读了发展对象的票决情况和支部大会决议,同意孙筱然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孙筱然同志表达了成为预备党员的感想,对党支部的培养表示感谢,并决心继续努力,发扬优点,改正不足,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发展会的召开,为金融学第三党支部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支部将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支部成员会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升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